虽然但是

齐司礼 嫁给我怎么样?!瞧咱这胆儿!

【点文第二发】唐昊x你 心锁

绊笙:

*日常惯例省略咳咳,大家元宵节快乐!私设如山!ooc高能预警!因为第一次写糖糕,如果真的ooc了敬请谅解A A,这篇大约是糖糕视角?


*点文第二发,点过的小天使 @狸猫呱 记得抱走~


应该还能再接受两篇点文,想点的自行带好梗留言~




<<<<<




烦躁。


莫名的烦躁。


就算是戴上耳机全身心投入荣耀里难得放松下都不行,总是有那么个片段占据在唐昊的心里,如同一根刺,想起一次就狠狠扎他一次。


他和你交往大约已经有数个月的时间,你先告的白。虽然他身为职业选手,能抽出来陪你的时间不是很多,但是他也努力在挤出时间,因为他想认真对待他的“第一次恋爱”,他也想知道,他自己对你到底有多深的感觉。


然后在你们第一次约会的时候,他让你乖乖待在原地别动,他去买东西去了,他本是想给你个惊喜,因为一周后是你的生日。


然而当唐昊回来的时候,他只觉得大夏天丝毫没大夏天的感觉。


昏暗的小巷里,一个他都面生的男生挑衅一般地朝着他的方向望了一眼,随后按住了你的双肩,就这样当着他的面,吻上了你。


他沉默了数秒,就像是自己的东西被印上了属于别人的记号一样,你第一次看见他在场下这么暴怒。




“你对我女朋友做什么——?!”他手中拎的东西摔碎了一地,怒气冲冲,他知道你喜欢那种制作精巧的工艺品,所以他本是想一周后送你的。


这算什么?玩弄人?今天不是愚人节吧?


唐昊仿佛听到了自己心碎的声音。他不想记起来他挥动拳头时无意间瞥见的你的神情。他没去看被他一脚踹翻在地上的人是以什么样的姿态朝他哀声求饶的,他只知道他那时丝毫没有一丝温柔地就拽着你的衣袖一路往回走。




他一路几次回头恶狠狠地朝你放话,你委屈地咬着唇点头,你清楚唐昊很生气。


那个陌生男子,其实你并不认识,也许是唐昊先前无意间招惹的人吧,你不是没做过抵抗,可是你不过是个女孩子而已。


你想跟他解释,但是在那之后的每次解释,他都会先恶狠狠地瞪你一眼,把你吓得话全都如数噎了回去。


“你说这是啥情况呢?小邹?”私下里不说联盟里唐昊有几个关系好的人,这百花的邹远就是和他关系很好的人之一,“她竟然和别人——”


唐昊想来想去郁闷得要死,于是趁着邹远上线的那会,他赶紧丢了个小窗给邹远。




“我不大擅长这类事的分析啦……“邹远有些无奈,”难怪最近也没看你在群里秀你和你的小女友嘛。原来是吵架了?“


唐昊哼哼了声,心里是因为巷中的场景和你委屈着咬唇的场景不断重叠而头疼不已,他想尝试忘记,然后继续去和你谈恋爱。


可是这怎么可能忘得了!他也不清楚这种感觉到底是为什么而来的。他起初答应你的告白,和你交往的时候,不过是多了对你日常的早安和晚安而已。


一开始总会被群里的几个情侣狗调笑说”这还叫谈恋爱啊?“


后来他开始主动地去了解你,他看见了独属于你的,可以彻底把他的心锁住的那把独具一格的锁。


他承认他这辈子也许都只会栽在你的手上了。




”虽然不清楚你们到底为什么吵架……你也知道我认识她的嘛,她可不是这种人吧?“邹远不大确定地说道,”也许是你的独占欲作怪?因为你喜欢她,所以不希望有任何人可以与你共享。就算是一个吻、一个怀抱也不行。“


唐昊努力地冷静了下来,眼前似乎又浮现出你眼眶都红了的模样,不禁心软地撇了撇嘴。不过,他还是想了想,似乎还有点道理的样子,他顿了顿几秒敲下了句话:




”那么,怎么样才能让她彻底属于我呢?“


”啊……这个啊……“邹远那里沉默了数分钟,群里突然间倒是有人艾特他了,唐昊立刻戳进去,结果发现是来自联盟的一大心脏……喻文州的召唤。


”你干嘛?“唐昊立刻敲上一句。


”帮小邹回答你的问题啊。“喻文州慢慢敲下一句话,”属于你的东西,早点吞到肚子里变成真正属于你的才是最好的哦。“




<<<<<


你揉着哭得有些浮肿的眼睛打开门的时候你显然吃了一惊,因为你刚打开门你就落入了一个结结实实的怀抱里。


唐昊把你紧紧地搂在怀里,一句话都没说。


这太反常了。该不会……还在生气吧?


你小心翼翼地在他怀里仰起头想问他,却被他又强硬地按了下去。


然后,当天你没能下床。

评论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